惡犬護食.

不发图但一直在阴暗的吃饭

已经快变成天雷非人学园的模样了 缝纫小姨我恨你

【最后的彩蛋】

钟馗的Everday MeMe

绘画:我

制作:@自闭猫猫在线等粮 



废话总结↓


今天的钟馗生贺24h活动到这里就结束啦!

因为真的很喜欢钟馗所以和猫咪讨论了一下 就决定组织了这次活动 很开心能拉到那么多厉害的人来参加这次活动(也很感谢老师们赏脸来参加tt)也谢谢大家的喜欢!!

不管怎么说 馗馗也迎来了他新的一岁 新的一岁也要多抓到SSR、恰到好吃的棒棒糖、以及越变越帅呀——!

我不知道之后会怎么样,我对他的感情又会变成什么样。但是不管怎么说,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他一直到我喜欢不动为止。

最后感谢各位的捧场和喜欢!!!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